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第六届武术太极拳(械)大赛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9:27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电信杯”宁波市第六届太极拳(械)比赛昨日在余姚市体育馆结束。来自全市各县(市)区18支代表队的200多名运动员,参加集体项目和24式、42式太极拳,32式、42式太极剑,陈式、杨式、吴式、孙式、武式太极拳比赛。选手年龄最大的70岁、最小的10岁。

  经过角逐,卫冕冠军宁波市海天塑机太极队获得集体项目比赛一等奖,获得本次集体项目一等奖的还有:镇海电信代表队、慈溪纽立德代表队和余姚一职校代表队。董镇安等分获各单项金牌。

  据了解,第七届大赛将由镇海电信局承办。(蔡天彪)(来源:中国宁波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