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市获三项第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9:27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我市获三项第一(图)
  宁波日报讯(记者卢磊慈溪记者站赵科通讯员马建波林军)为期三天的全省首届聋人运动会前日下午在慈溪闭幕,我市代表团以总分223分、16枚金牌、32枚奖牌分别获得团体总分、金牌数、奖牌总数三个第一名。

  据介绍,我市共派出20名聋人运动员参加,他们的双耳听力损失均在55分贝以上,年龄从14周岁至21周岁不等。他们分别参加了田径、游泳、乒乓球、羽毛球等四大项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共获得32枚奖牌,其中金牌16枚、银牌7枚、铜牌9枚。我市还获得了组委会颁发的“体育道德风尚奖”和“组织奖”。

  由于聋人运动会参加对象的特殊性,组委会做了大量细致有效的保障服务工作。20名专业手语翻译在比赛期间活跃在各大赛场,58名志愿者为运动员提供贴心的服务,就连运动员入住酒店的保安、服务人员也经过了短期的手语培训。(来源:中国宁波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