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明爱医院一医护发烧隔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9:28 南方都市报

  香港明爱医院一医护发烧隔离

  初步诊断是受病毒感染或染上病毒性肝炎

  本报讯香港消息 明爱医院怀义楼儿童发展复康部及儿科病房一名当值医护人员,21日晚因发烧,在明爱医院接受隔离治疗,现在她情况稳定,初步临床诊断是受病毒感染或染上病毒性肝炎。

  另外发展复康部出现集体呼吸道感染的36名病童,样本测试证实其中大部分人感染的是副流感4型病毒,目前他们情况稳定,但仍有两人发烧。

  至于由明爱医院儿科病房分流到玛嘉烈医院儿科病房后发烧的4名病童,其中两人已康复出院,留院两人仍有发烧,但情况稳定。暂时未知他们发烧与怀义楼病童集体感染是否有关。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