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百大公司争抢职业经理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9:3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邓恒 通讯员范国芸)记者昨日从广州市经委获悉,由政府部门首次出面拟于12月4-5日在琶洲会展中心举办的“广州市人才品牌战略建设之职业经理人招聘大会”,距开幕时间还有两周,但目前报名企业已超过300家,形成三资企业、国企、私企同台“抢人”的激烈态势。

  由广州市人事局、广州市经委首次出面举办的“职业经理人招聘大会”目前报名的参展企业已超过300家,其中全球500强及国际知名企业已超过100家,如美国通用、可口可乐、沃尔玛、戴尔、巴斯夫、飞利浦等;广州的三大汽车巨头广州本田、广州丰田、东风乘用车(蓝鸟、阳光等)也捷足先登。

  广州国有工业企业集团也不示弱,广州医药集团、广州轻工集团将率旗下十几个企业到场。

  私营企业更成为本次人才盛会的主力军,珠江三角洲各城市均有知名企业(集团)组团参会,其中美的、虎彩、TCL、德赛、富力地产、珠江地产、金海马等为代表的民(私)营知名企业报名单位也已超过150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