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男子在芳村窖口客运站抢手机,被治安员擒获 众歹徒围攻治安亭抢走同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9:3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周文峰)明明已经抓住的抢匪,却被百余男子抢走。这听来简直就像电影,但确确实实发生了,前日傍晚就发生在芳村区窖口客运站,几名治安员将擒获的抢手机歹徒带回治安亭,却不料来了百余男子对治安亭进行了围攻,并将被擒获那名歹徒抢走。

  治安员追抢匪擒一人

  据在客运站附近执勤的芳村区石围塘街治安员小刘介绍,前日下午6时30分许,两名男子在客运站内抢走了一名女子的手机。小刘就和另三名治安员追赶,追了大约五六百米,终于在一家宾馆门口抓住一名抢匪,但另一名抢匪逃进了宾馆后失去踪影。四个人将擒获的歹徒带回客运站的执勤点。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附近一些档口老板介绍说,大约五六分钟后,突然来了一百多人,试图围攻执勤点。客运站的十几名保安试图阻拦,双方僵持了大约十来分钟,对方见无法冲进客运站,其中二十多人就离开了,但他们很快又跑回来了,这次手里都拿着砍刀、铁棍和砖头。仗着人多势众,这些男子打跑了保安,然后将执勤点团团围住。

  歹徒打伤治安员抢走同党

  小刘介绍说,那些人大声叫道:“敢抓我们的人,你们死定了!”执勤点内有6名治安员,还有那名被抓的劫匪。看见有人来救自己,那名劫匪也张狂起来,使劲捣乱要往外冲,外面那些男子开始打砸执勤点,一砖头下去,执勤点的玻璃就碎了,门也经不起冲击,那些男子冲进执勤点,打伤了三名治安员后,抢走了那名同党。

  记者后在芳村区人民医院见到三名受伤的治安员,他们头上、背上都被棍打伤。据治安员们介绍,那些男子是广西的,长期盘踞在窖口客运站一带。

  (线索提供:王先生 200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