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以4300元每市斤价格拍出 普洱茶王不再天价难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9:3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王瑾 通讯员刘希 彭淑芳 周荣嘉)今年普洱茶王最高为4300元1市斤!昨日上午,在2004年中国茶广州(国际)采购年会的普洱茶王拍卖会上,以往动辄上万元的普洱茶王拍卖价格不再天价难攀。

  昨日上午,评审组对参加本次年会的众多普洱茶进行评比,最终由云峰土产茶叶有限公司生产的普洱金毫茶王获得了散茶茶王,云南双雄茶厂生产的易武正山七子饼获得紧压茶茶王。

  评比结果揭晓后,组委会对新鲜出炉的茶王和三个金奖茶进行拍卖。产自云南的普洱金毫茶王由于经过专家评定,质量好,耐收藏,回甘持久,市场升值潜力较大而得到现场商家的一路追捧,从2380元每市斤的竞拍底价开拍,最后由138号来自云南弘河建水县茶厂的钱先生以4300元每市斤的价格获得。钱先生说,这个价格大部分人都能够接受。

  来自台湾的商人杨先生以3300元每筒的价格,竞拍到了紧压茶王易武正山七子饼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