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政府办公厅通知:开展煤矿整治遏制瓦斯事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9:32 新华网

  省政府办公厅20日转发国务院办公厅紧急通知,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集中开展煤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遏制重、特大瓦斯事故的发生。

  通知要求,要全面排查和及时整改瓦斯事故隐患,严格把住瓦斯防治设施装备、防范措施落实和现场自救关。存在瓦斯突出现象的矿井,也要按照瓦斯突出矿井进行管理。对鉴定为瓦斯突出矿井但不按突出矿井进行整改的,一律责令停产整顿。

  通知还要求,凡按规定应关闭的矿井,必须立即予以关闭,并炸毁井筒、填平场地。对已关闭的矿井、报废矿井和基建矿井等,要加强巡查和监控,防止私自招工、非法生产。(完)(记者梅军)(责任编辑:祝斌)(来源:楚天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