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贵州省十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一次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9:39 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为期6天的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于11月22日上午开始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钱运录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龚贤永、杨序顺、刘思培、司徒桂美、徐敬原、杨光林、黄康生,秘书长窦德银出席会议。副省长吴嘉甫,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林春,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俊平列席会议。

  在表决通过本次常委会议议程后,出席会议的委员们先后听取了关于《贵州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区域自治法〉办法(草案)》修改情况的说明、关于《贵州省动物防疫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关于《贵州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关于《贵州省扶贫资金审计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关于《贵州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办法(草案)》的说明及其审议意见的报告、关于《贵州省司法鉴定条例(草案)》的说明及其审议意见的报告。

  《贵州省司法鉴定条例(草案)》是首次提请本次常委会审议。省司法厅厅长张国新介绍,该草案对司法鉴定机构的设置设定了行政许可,有利于统一规范面向社会提供有偿服务的司法鉴定机构。同时,草案还对鉴定程序和方法以及终局鉴定等作出了规定。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贵阳市水库管理办法》、《贵阳市城镇养犬规定》、《贵阳市企业国有产权交易管理办法》、《贵阳市禁止选择性终止妊娠规定》审议结果的报告。

  作者:王兵 杨磊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