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京大屠杀幸存者夏淑琴诉日右翼侵权案今日开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9: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3日电据大河报消息,南京大屠杀幸存者夏淑琴老人在国内起诉日本右翼分子名誉侵权案,将于今天上午和25日上午在南京玄武区法院开庭审理。

  截至昨晚,中国方面尚未收到被告方日本两名右翼分子松村俊夫、东中野修道赴宁参加开庭的相关消息。据悉,这是中国公民首次在中国本土的对日诉讼案审判。

  据了解,“夏淑琴案”在南京开审为中国人就二战期间的维权开辟了新的领域和渠道。该案具有广泛的法律和政治意义。(朱顺忠)

  【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