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油价飙升无法阻挡美国人驾车欢度感恩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9:54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1月22日电本月25日是美国人的传统节日感恩节。预计计划外出过节的人数将大幅度增加,因此今年的感恩节有可能成为近几年来美国交通最为繁忙的一个感恩节。

  美国媒体22日援引美国旅游业协会进行的一项调查结果说,虽然汽油价格比去年同期高出几乎三分之一,但在今年感恩节驾车出行的美国人预计比去年增加3%,为3060万人。同时,另有660万人可能乘飞机、火车或公交车出行。这样,今年感恩节的总出行人数将达3720万人,超过2000年的3680万人。美国交通最为繁忙的感恩节是1995年的感恩节,客流量达4160万人。

  报道说,美国最大的航空公司美洲航空公司建议旅客提前90分钟以上到达机场,因为进行安全检查和办理登记手续的等待时间可能会很长。美国全国铁路客运公司(Amtrak)也提醒乘客,感恩节头一天(周三)的旅客量可能比平常的星期三要多出80%,列车将会是“拥挤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