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工商联官员:发展民企政策未变切勿曲解宏观调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9: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3日电据《人民日报》报道,中国工商联副主席程路日前呼吁,民营企业要抛弃一些模糊认识,以积极心态看待宏观调控政策。

  程路在上海举行的“2004民营企业文化论坛”上称,本轮宏观调控使相当一部分民企受到冲击,不少企业遇到‘地荒’、‘资金荒’,但从另一个角度看,宏观调控也是一次机遇,可以促使民企迈上新台阶。

  “中国民营经济是在理论准备和法律准备还不十分足够的情况下发展起来的,发展中确实存在一些问题。如何改进?就是要依靠科学发展观,以人为本、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在宏观调控中提高认识,经受锻炼,会在实践中真切感受到,宏观调控非常必要也非常及时。”程路说。

  程路强调,民营经济正处于一个蓬勃发展的时期,国家在发展民营经济的问题上政策没有改变。目前,中国经济正处于一个发展的重要关口,对民营经济亦如此。

  他同时表示,今年对民营企业来说是“多事之秋”,媒体上出现了对民营企业“原罪”的议论,甚至也出现了一些责难。

  “最近,有一家媒体甚至这样说,民营企业的第一桶金往往来路不明,是神秘的。这种说法是错误的,对绝大部分民营企业而言也不公平。”程路说。(汪晓东)

  【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