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笨歹徒欲洗劫餐馆 澳发生抢劫未遂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0:24 新华网

  国际在线消息:22日,在澳大利亚一家海鲜餐馆门口日前上演了一场无惊无险的抢劫未遂案。3名歹徒两手空空地离开现场,而食客则平静地欣赏了整个过程。

  据路透社11月22日报道,当日在悉尼以南140公里处的一个名叫杰林冈海滨小村里,3名头戴巴拉克拉法帽的男子想推开一家海鲜餐馆的门,其中一人手里拿着刀。但这家餐馆的门不是推拉门,而是滑动门。餐馆门外本来写有滑动的提示字样,也许是他们蒙面的巴拉克拉法帽子让他们看不清这个词,餐馆老板格雷格·摩尔说。

  报道说,歹徒们拼命踢门,但最终没能踢开。当时餐馆里约有20位客人,他们一边用餐一边注视着3名歹徒的举动,最后目送他们离开。在这个奇异的插曲过后,餐馆老板免费送给了每桌客人一瓶酒。

  澳大利亚广播公司广播里说,这起案件像是上演的一场闹剧。

  事后,澳大利亚警方发现一辆偷来的汽车,并认为那辆车可能是这3名歹徒在“抢劫”过程中使用的车。警方调查人员杰米·威廉姆斯说:他们是哑巴,所以可能更危险。

  报道说,警方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此案。(孙亚萍)(来源:国际在线)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