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教材教辅类图书质检 广东新闻出版局获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0:25 新华网

  全国图书出版管理工作会议昨天于广州珠岛宾馆闭幕。在这次会议上,广东、北京、天津、湖北、广西5地新闻出版局和教育部社政司的代表,从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柳斌杰、邬书林和国家版权局副局长阎晓宏等领导手中,接过了“2004年全国教材教辅类图书质量专项检查先进单位”的大红奖状。

  来自全国各地的80多位图书出版管理工作者出席了这个一年一度的全国性会议。他们听取了柳斌杰副署长作的报告。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中,他们听取了党和国家关于图书出版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传达,总结了今年的管理工作经验,围绕明年的工作重点,探讨交流了新形势下图书出版管理的新思路,并观看了书号网上实名配发的演示及讲解。

  全国出版物条形码管理工作会议也同时举行。 (丁冠景 顾智山)(来源:南方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