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据称恐怖组织将以巴厘岛“汽车炸弹”方式攻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0: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3日电据岛内媒体报道称,台当局“国安”单位日前曾接获一项“极机密”警讯情资,指称恐怖组织攻击台湾的方式,极可能会采取类似两年前印尼巴厘岛“汽车炸弹”爆炸攻击模式。

  报道称,据了解,由于“立委”选举将至,可能发生查察贿选的治安空白期,且加上台湾不止一次被国际恐怖组织“点名”,台当局的这些“国安”单位不敢大意,已经锁定可能发生恐怖攻击的地点进行严密监控。

  台当局的“国安”单位据称分别在去年8月27日、9月12日、11月24日及12月24日,四度接获来自外国有关“基地”组织攻击台岛的警讯,岛内包括松山机场、101金融大楼等地在内都可能成为恐怖分子觊觎的目标。

  报道说,由于岛内治安单位迄今没有处理汽车炸弹之类的刑案经验,除指示警、调治安单位全面加强侦防车、救护车等车辆防窃列管,将全力防制恐怖分子利用公务车辆作为汽车炸弹攻击工具。

  【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