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际对美元跌势“有意忽视”昨美元汇率继续走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0: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3日电路透社纽约报道,由于上周末举行的20国集团/G20财长与央行总裁会议未提出任何阻止美元下跌的具体措施美元兑欧元22日在纽约汇市继续走跌,成交清淡。

  当日尾盘,欧元兑美元涨0.20%至1.3043美元。上周触及纪录高点1.3074美元。

  美国市场将于25日因感恩节休市,这意味着本周的交投情况将较为淡静。

  上周末进行的G20会后公报未提及汇率问题,让市场更认为美国愿意容忍美元下跌,以减轻经常帐赤字持续扩大的压力。

  “打击美元的根本因素是,20国声明没就近期美元下跌表示关切,或者为市场指明方向。”ErsteBank的外汇业务副总裁弗兰克曼诺表示。

  “似乎美国和国际社会继续对美元跌势采取有意忽视的政策。”他说。

  此外,当日美元兑日元微幅上涨至103.15日元;

  英镑兑美元则升至1.8599美元。

  【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