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兰州市一家属院 同一时间发生两起命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0:30 新华网

  昨日上午7时许,一辆“120”急救车鸣着警笛呼啸着进入了兰州市东岗西路人民银行兰州市中心支行家属院,随后先后又有七八辆公安警车也进入了大院。不一会儿,整个大院内就风声四起:出人命了,一老一少,一男一女,相隔一栋楼,男的跳楼,女的被杀。

  两起命案

  上午7时20分,兰州市“110”指挥中心同时接到报警:东岗西路人行家属院发生两起命案,一男子跳楼,一女孩被杀。与此同时,“120”急救中心也接到同样的报警。人命关天,接到报警的“110”巡警和“120”医护人员先后赶到现场。

  跳楼的现场在人行家属院靠近南面的新高层住宅楼,北面是框架后八楼,被杀的现场就在北面的框架楼楼道口的地方。中间仅仅相隔一栋楼。“120”医护人员做完检查后确认,两个人都已气绝身亡。

  死者身份很快就被确认,被杀女孩姓张,14岁,住框架后八楼4楼,在兰铁一中初二上学,学习成绩优秀。父亲是人民银行办公室主任,母亲在平安保险人事部担任经理。

  跳楼男子姓陈,42岁,住新高层16楼,家有妻子和一个孩子。

  一团迷雾

  几乎在同一时间内发生两起命案,两起案件到底有没有关系?到底是何人要对一个小孩下黑手?一时间,小区内人心惶惶,各种猜测也纷纷而来。

  警察在现场了解后,事情大概情况为:上午7时10分左右,张某起床后出门准备上学,刚走下楼出了楼道口,突然有人走上前来,向着张的颈部就是一刀,歹徒伤人后仓皇逃离现场,伤者被刺中动脉流血过多不幸身亡。

  跳楼男子死亡时间大概在同一时段,家住16楼,但跳楼现场在17楼楼道口的通风窗口。在17楼的楼道口还明显残留有几滴血迹。但是对于跳楼原因,谁人也不知晓。对于这两起命案的具体原因,目前警方还在侦破中。(记者完颜华陈晓燕)

  编辑:俞昱邦(来源:科技鑫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