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9923亿元全力打造西藏“迎宾大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0:35 中国西藏新闻网

  迎接自治区成立40周年大庆重点建设项目,国家总投资1.9923亿元的金珠西路改扩建工程将于本月26日开工。

  拉萨市建设局有关部门的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改扩建金珠西路路标总长8.228公里,道路横线宽44米。路中央有3米宽的绿化带,路两边各有1.5米的分格绿带。路灯设计具有地域特色,路面全部用混疑土打造,路面上现有管线将全部地埋。此路的改扩建将有效地缓解进出拉萨城区交通拥挤现象,大大提高车辆进出速度。

  从技术上说,改扩建后的金珠西路将是区内等级最高的一条路,也将成为展示拉萨崭新面貌的“迎宾大道”。

  据悉,由金珠西路改扩建工程指挥部组织实施的金珠西路改扩建工程公开招投标活动已于本月20日开始。

  22日公示栏显示,第1-5标段分别被西藏天路交通股份公司、西藏财源建筑建材有限公司、中国第四冶金建设公司、中铁十五局第四工程公司、西藏川秦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分别以2378.21万元、2069.29万元、2087.09万元、1881.43万元、2268.75万元的中标价中标。

  11月26日金珠西路改扩建工程开工后,自金路西路进出拉萨市区的车辆将被实行交通管制,改道已修建好的和平路绕行。

  西藏商报

  作者:董昌俊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