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NBA上周东西部最佳揭晓 希尔、斯塔德迈尔当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0: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3日电华奥星空报道,北京时间11月23日凌晨,NBA官方公布了上一周(11月15日至11月21日)的东西部最佳球员名单,奥兰多魔术队的格兰特·希尔和菲尼克斯太阳队的阿马尔·斯塔德迈尔凭借其上周的出色发挥分别当选。

  奥兰多魔术队上周两战全胜,本赛季复出的格兰特·希尔也表现非常出色,在击败犹他爵士和印第安纳步行者的两场比赛中,格兰特·希尔在弗朗西斯发挥一般的情况下挑起了全队进攻的重担,他平均每场贡献30.0分,排在上周全联盟的第二位,投篮命中率也高达67.6%,并抢下6.0个篮板和5.5次助攻。格兰特·希尔的得分目前也排在魔术队的第一位。

  和魔术队相比,太阳队的战绩更加出色,他们取得了1997至1998赛季以来的最佳开局。上周他们获得四战全胜的好成绩,而在击败达拉斯小牛、新奥尔良黄蜂、洛杉矶湖人和洛杉矶快船队的比赛中,斯塔德迈尔表现极为出色,他平均每场得到全联盟最高的34.5分,投篮命中率为63.2%,并抢下9.3个篮板,得到1.75次封盖。斯塔德迈尔也成为自1995至1996赛季的查尔斯·巴克利之后,第一位连续四场得分超过30分的前场球员。

  另外,还有多名队员获得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的提名,他们是:克里夫兰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丹佛掘金队的肯扬·马丁、休斯顿火箭队的特雷西·麦克格雷迪、迈阿密热火队的沙奎尔·奥尼尔和韦德、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凯文·加内特、菲尼克斯太阳队的肖恩·马里昂和斯蒂夫·纳什、波特兰开拓者队的伦道夫、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克里斯·韦伯和华盛顿奇才队的拉里·休斯。

  以下是格兰特·希尔和阿马尔·斯塔德迈尔在上周的具体表现:

  格兰特·希尔(奥兰多魔术队):

  11月17日VS犹他爵士队:全场得到赛季至今个人最高的32分,抢到5个篮板、5次助攻和1次封盖,魔术队主场107比92击败爵士。

  11月20日VS印地安那步行者队:全场得到了28分、7个篮板、还有本赛季最高的6次助攻和1次抢断,魔术队客场以86比83战胜了步行者队。

  阿马尔·斯塔德迈尔(菲尼克斯太阳队):

  11月16日 VS达拉斯小牛队:得到34分、11个篮板、2次封盖和2次抢断,太阳队客场以107比101战胜小牛队。

  11月17日 VS新奥尔良黄蜂队:全场得到赛季个人最高的38分,并有5个篮板和3次封盖,太阳队以95比84击败黄蜂。

  11月19日 VS洛杉矶湖人队:全场砍下33分、14个篮板、2次助攻和2次封盖,太阳队主场以107比102战胜湖人队。

  11月21日 VS洛杉矶快船队:得到33分、7个篮板和1次抢断,太阳客场以122比111战胜快船。(Leon)

  【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