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厦航热心人看望小志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1:01 东南快报

  本报讯“宝贝,不疼,我们都在关心你”,来自厦航的何姐摸着小志伟的头说,目光慈爱。这是昨天下午发生在小志伟病房里的温馨一幕。

  这次厦航来了六个人,代表十六名乘务员捐出3200元钱。

  何姐对记者说,看到关于小志伟的报道后,她深受震惊。今年她的小孩刚一岁,作为母亲,何姐心里多了一份别人不曾有的感受。

  昨天还有一个好消息传来,小志伟的人寿保险补偿金有着落了,总共3万元的补偿金,有2万元将很快到小志伟父母手中。(来源:记者宁希巍柳涛)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