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加利亚尼竟是尤文球迷 贝鲁斯科尼曾打算收购国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1: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3日电如果不是蒙塔纳“职务更变”,如果不是好事的《共和报》对蒙塔纳的采访到了细致入微的地步,我们可能都不清楚,加利亚尼原来是尤文的球迷。

  《足球》报报道,事情的起因是蒙塔纳的“职务变动”。在MEDIASET传媒集团最重要的电视5台当新闻部主任,效力了13年后,蒙塔纳被事实上撤职了。本人为贝鲁斯科尼效力多年,亲弟弟是AC米兰的首席新闻部主任,他很了解贝鲁斯科尼身边的这些人,而《共和报》采访蒙塔纳时,“讥笑”了他的国米球迷身份。“这有什么稀奇的,加利亚尼还是尤文的球迷呢”。

  这个说法一出台,马上有好事者调查,还真有人去查20年前的老账。在成为AC米兰的2号前,加利亚尼曾在蒙扎俱乐部担任经理,当初他确实对当地报纸讲过,他是尤文的球迷。

  其实,贝鲁斯科尼在收购AC米兰前,也动过国米的主意,只是最后一刻收购计划泡汤。如果当年老贝入主国米,还真不知道今天会怎样。而加利亚尼的尤文球迷身份,在米兰球迷当中,肯定少不了一番争议。

  【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