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加坡华侨黄炳武纪念楼在闽清建成开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1:04 新华网

  华声报讯 :新加坡华侨黄炳武纪念楼日前在闽清建成开馆。据悉,这是福建省首个由私人出资兴建的历史名人纪念馆。

  据了解,黄炳武(1887-1968),系闽清县坂东镇湖头村人,1911年加入孙中山领导的中国同盟会。辛亥革命爆发后,他参加福建省学生北伐队北上支援革命。辛亥革命胜利后,曾任福建自治军第六路军司令。抗日战争爆发后,偕妻出洋侨居马来西亚金马仑高原,而后长期在新加坡定居。

  黄炳武纪念楼全面展示了黄炳武将军各个历史时期的照片、书稿、书法作品等。(来源:华声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