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河南漯河市致力发展旅游外事侨务事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1:05 新华网

  华声报讯:据漯河内陆特区报报道,连日来,河南省漯河市旅游局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并结合漯河旅游外事侨务工作实际,提出要进一步强化发展意识,强力推进漯河旅游外事侨务事业发展、服务全市对外开放的工作思路。

  坚持发展才是硬道理,积极开发旅游资源。做好“漯河旅游发展总体规划”编制工作,并加强对县(区)旅游规划的指导,加快区域和景区旅游规划的编制工作;继续抓好景区建设,争取南街村景区申报4A成功,打造成全国知名景区品牌;进一步丰富完善龙堂村景区、香陈湾景区,形成特色景区。

  继续整顿规范旅游市场,促进旅游经济健康发展。抓综合治理,治理旅游基础环境;抓导游队伍,严格规范服务;抓旅行社管理,规范市场行为;加快评星步伐,提高星级饭店管理、服务的专业化水平;加强旅游健康安全工作,确保全年无重大旅游安全事故发生。

  积极开辟对外交往渠道,创建多层面、多渠道、全方位的对外交往格局。认真做好因公出国(境)管理工作,促使因公出访工作规范化、程序化;做好友好城市建立工作;加大对非公有制企业对外交往的服务力度,促使漯河市更多的非公有制企业开展国际交流合作。

  充分利用侨务资源,搞好以侨引侨、以侨引外工作。重点立足漯河市侨务资源,加强同外省市侨务方面的联系,建立国外华人重点社团、重点人物资料库,加强与海外华人华侨社团的联谊。积极扩大对外宣传和交往,为漯河市对外开放和招商引资工作搞好服务。(来源:华声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