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酝酿从2006年开始取消春季高考 明年成绝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1: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3日电明年1月举行的北京春季高考,可能将是这一考试形式自2000年设立后的最后一次。北京晨报报道,记者昨天从有关部门了解到,北京正酝酿从2006年开始取消春季高考。

  酝酿取消春季高考的主要原因,有关人员说是不断增长的夏季高考录取率导致春招报名人数大幅下降,今年招生1500人,仅有2200人报名,比2003年减少了3600人。

  虽已开始酝酿取消后年的春季高考,但有关人员表示明年1月的春季高考还将继续举行,这可能会是这一考试形式在北京实行的最后一次。2005年春招报名计划在今年12月开始,但具体时间尚未确定。

  【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