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立委”选战频掀议题 舆论吁扁为台湾做点正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6: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3日电“立委”选举已进入倒数三个星期,陈水扁突然拋出“国民党党徽vs中华民国国徽”议题抢尽风头。据悉,这波行动由陈水扁自编、自导、自演。有民进党幕僚自叹不如,佩服陈水扁“果然是选举天才”。但有岛内媒体批评称扁“应为台湾做点正事”。

  据台湾媒体报道,上周三,陈水扁与幕僚开会时主动提出,国民党党徽与所谓“中华民国国徽”混淆等问题,他甚至自行准备“证据”,包括自己与他人在“中华奥委会会旗梅花旗”下的合照。陈水扁当时就称,要炮制成“立委”选战中新一波议题,令在场幕僚“大为佩服”。但也有人称,陈水扁的议题并无新意,早在他担任“立委”时,就曾为此向“立法院”质询。

  对于陈水扁这波新动作,民进党内杂音不少。连被称为“台独理论大师”的民进党大老林浊水说:“陈水扁思想太领先,永远赶不上。”也有“少壮派立委”质疑称“修改党徽很重要吗?未必吧!”。

  台湾的“中时晚报”22日的社评更是以《为台湾做点正事吧!》为题,批评扁当局“天天口水”,无视台湾的国际处境愈见严峻。文章批评称,现在提出“党徽与国徽”的议题,只不过为搞内斗。

  【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