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室友轻松“解密”提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08:42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通讯员袁志琦王志勋)来宁波打工的江西籍男子沈某,怎么也没想到“加密”存在银行里的存款竟然被人提走2600元。昨天,江北警方通过侦查破获了此案,犯罪嫌疑人胡某被刑拘。

  前天上午,江北甬江派出所接到一姓沈的江西籍男子报警,称其银行卡未丢,却发现卡内的存款莫明其妙地少了2600元。经民警调查,这笔存款是11月3日下午16时许被他人在输入密码后提走的,而自动取款机上摄像已过了最后保留期限。经分析,警方认定这起案件是沈某熟人所为。民警当即从沈某的同寝室人员中展开了排摸,并很快发现胡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经审讯,胡某交待11月3日下午,他趁同寝室的沈某上班之际潜回宿舍,偷得了沈某的银行卡,然后到湾头附近的一家工商银行的自动取款机上取走了现金2600元,再将沈某的卡放回原处。

  当民警问及这卡的密码从何得来时,胡某说,一般人都会喜欢用自己的身份证号或手机号作密码。胡某还交代,他在作案前几天才知道沈某的身份证号和手机号,他本是抱着试一试的想法,谁知轻而易举地解开了密码。(来源:中国宁波网)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