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东航云南公司包头空难善后工作有条不紊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09:28 四川新闻网

     中国西部网消息 “11·21”空难发生后,东航云南公司认真强化安全飞行措施,又深入开展职工职工思起政治工作,各项安全生产和善后处理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当中。

22日早上,公司总经理李明道率领公司第二批工作组由北京转机前往包头,到事故现场看望慰问遇难者家属,并协助包头市委、市政府处理相关善后事宜。公司党委张晓东书记深入客舱服务部,对客舱服务部员工的思想状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了解,要求客舱部领导班子正视困难、加强引导,全力以赴保持队伍稳定,公司各安全保障部门也及时召开中层干部会议或干部职工大会,重申了相关工作制度、飞行、客舱、维修基地等安全保障关键部门实行双岗制,领导干部带头执行飞行任务,公司安全监督部门在公司迅速展开了安全运行大检查,认真指导安全主户一线部门查找隐患、堵塞漏洞,严防事故连锁反应。

22日下午,党委书记张晓东主持召开了安全工作紧急会议,研究公司安全运行与生产保障组的工作职责和人员分工,以及进一步加强对公司驻外机组的具体管理措施,根据民航总局有关通知精神,对CRJ机型停飞检查和运力安排相关事宜进行了部署,并要求各单位要明确职责、统筹安排,积极配合调查组的检查工作,正确处理好安全与生产、安全与效益、安全与事故处理的关系,加强领导值班和信息传递,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扎实有序进行。

3名遇难飞行人员的家属、亲属19人,2名遇难乘务员的家属、亲属21人,1名遇空保人员的家属、亲属6人,已先后抵达公司,公司领导到驻地安抚了这些遇难空勤人员的家属、亲属。善后处理小组也对他们进行了周到、诚恳的接待安排。东航集团副总裁曹建雄也于11月22日下午从上海赶赴云南公司慰问了公司飞行部、客舱服务部、飞机维修基地以及运行控制部等安全保障重点单位,并看望慰问了遇难空勤人员家属、亲属。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