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宝马开展二手车置换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10:57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黄涛)记者昨日从华晨宝马获悉,宝马的部分授权经销商已于11月22日开始,与当地旧机动车交易市场及二手车商密切合作,为购买国产宝马的客户提供二手车准置换服务。

  可选新车囊括3系和5系车型

  二手车置换是顾客将自己的在用车出让给经销商,作为其购买新车的部分车款。根据现有中国市场的情况,宝马授权经销商为中国的消费者量身定做了一套准置换服务。目前宝马授权经销商推出的准置换服务是:对于购买宝马新车的顾客,帮助其将旧车出售给二手车商或个人。宝马经销商将与当地旧机动车交易市场及二手车商密切合作。凡购买宝马新车的消费者,可与宝马授权经销店及二手车商一起一次性完成出售旧车和购买宝马新车的两个过程。

  宝马的二手车准置换服务可以包括所有品牌的旧车。而二手车准置换服务中顾客可选择的新车囊括了目前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所有宝马3系和5系车型,包括BMW318i、BMW325i、BMW520i、BMW525i和BMW530i。据介绍,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自2003年5月注册成立以来,边建设边生产。从2003年10月份开始,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先后推出了5款车型。从推出第一款车型到今年9月底一年的时间里,华晨宝马汽车公司已经向顾客交付了超过1万辆宝马汽车。经销商网络的发展和建设,是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今年的工作重点之一。目前,宝马在全国的授权经销商为24家,销售及售后服务网点已达33家。(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巨能钙被检出含双氧水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