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众多超红巨星积极准备 爱心将唱响首都体育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11: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4日电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12月5日,北京首都体育馆将上演“我要上学!音乐之声2周年百万爱心演唱会”,参演歌手包括阿杜、林俊杰、张信哲、伍思凯、游鸿明、林志炫、陈升、五月天、梁静茹等。

  向来主张把爱炫的音乐带给人家的中央人民广播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迎来了自己两周岁的生日,在这特殊日子里,他们将把这份祝福送给那些无法上学的孩子们,组织筹划了一场名为让孩子们走进课堂共同呼唤爱心的“我要上学!MusicRadio音乐之声百万爱心召集行动”。12月5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我要上学!音乐之声2周年百万爱心演唱会”是活动的高潮,著名歌手阿杜、张信哲、梁静茹、林志炫、林俊杰、五月天、游鸿明、伍思凯、陈升将加盟演出,共同为无法上学的孩子唱响爱心。

  目前各路巨星忙得不亦乐乎,为演唱会精心准备着。梁静茹所唱的歌都非常适合这次爱心演唱会,到底唱哪一首令静茹苦恼不已。林志炫这次却表示不想炫耀自己的漂亮高音,而是准备用最朴素的歌喉打动在场的朋友。这次他还特地飞往世界服装之都意大利的米兰去挑选庄重、典雅不显华贵的西式套装来做演出服。从未在北京正式登台的陈升则要众里寻她千百度,寻找一名京剧女唱将与其共飙经典名曲《北京一夜》。(记者唐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巨能钙被检出含双氧水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