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省社科界第七次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11:07 扬子晚报

  11月23日,江苏省社科界第七次代表大会在南京胜利闭幕。会议审议通过了六届理事会主席洪银兴作的工作报告和修改后的《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省社科联第七届理事会。大会完成了各项议程,取得了圆满成功。

  省领导任彦申、孙志军、张艳、张桃林、林玉英等出席了闭幕式。

  会议期间,全体代表深入学习了中央3号文件和省委、省政府13号文件精神,认真讨论了任彦申同志在全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暨省社科界第七次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回顾总结了六年来我省哲学社会科学界的成绩与经验,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和总体任务。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志军在闭幕时发表讲话。他高度肯定了我省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围绕“富民强省”、“两个率先”为党委政府的科学决策、为全省三个文明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对我省今后一个时期的哲学社会科学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进一步明确哲学社会科学的重要地位和江苏社科界肩负的历史使命。立足江苏,贯彻“三个代表”,坚持科学发展,推进“两个率先”的总任务、总要求,更好地承担起回答重大问题、推进理论创新的时代重任。二是扎实工作、开拓进取、大力推进江苏社科强省建设,努力建设一个与江苏经济、科技、文化大省相匹配的社科强省。三是更加积极充分地发挥全省各级社科联的功能与作用,全面体现社科联工作的学术性、群众性、社会性。

  新当选的省社科联主席洪银兴在闭幕式上作了讲话。他说,社科联将充分发挥“联”的作用,联合省内社科研究五路大军,为繁荣全省哲学社会科学,建设社科强省,为江苏的“两个率先”作出应有的贡献。

  省社科联党组书记、社科联常务副主席孙燕丽在闭幕词中说,今后五年是我省社科事业加快发展的机遇期,是建设江苏社科强省的关键期,广大社科工作者要以本次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切实担负起认识世界、传承文明、创新理论、资政育人、服务社会的神圣职责,在推进理论创新、服务“两个率先”中再显身手,在进一步繁荣发展我省哲学社会科学中再创佳绩。

  会上,新当选的249名理事经过无记名投票,选出常务理事45人,洪银兴当选为省社科联第七届理事会主席,孙燕丽、廖进、顾介康、周毅之、王雪非、黄健、周明生、姜映梅、张颢瀚、闵春发、周新国、陈章龙当选为副主席。(沈设莲 李扬)新华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巨能钙被检出含双氧水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