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连为1818名军转干部按时发放生活补助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11:13 人民网

  人民网大连视窗11月23日电记者王科、经纬报道:近日从大连有关部门获悉,今年2月份以来,大连市的1818名军队转业干部已由社会保险经办机构为其按规定按月发放了生活补助金。

  今年以来,大连市进一步完善社保政策,除按时发放军转干部生活补助金、和市级以上劳模荣誉津贴外,失地农民农转城人员的社保工作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到目前为止,大连市甘井子区中下泉、凌水、红旗1万多名镇改街企业职工和农转城人员参加了城镇职工社会保险,有800余成按照有关规定办理了退休手续,享受了基本养老保险金待遇;辛寨子、大连湾街道以及金石滩度假区、金州区光明街道的农转城人员参加社保工作也在进行。

  大连市还制定了未参保农垦企业参保政策,2285名企业在职职工已经参保,394名退休人员生活费全部按时足额发放。同时还制定了《大连市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办法》、《大连市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办法实施细则》,将大连市全额、差额和自收自支事业单位全部纳入了养老保险制度。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巨能钙被检出含双氧水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