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张惠妹否认公司偏爱孙燕姿 坦言专辑发得太匆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16:21 中国新闻网
张惠妹否认公司偏爱孙燕姿坦言专辑发得太匆促(图)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新加坡新明日报报道,张惠妹日前表示,她的专辑发得太匆促,准备工作没做好!

  天后张惠妹前天在新加坡举行新专辑《也许明天》的记者会,频被问及与唱片公司华纳的关系。阿妹很理直气壮的说:“我们的关系从以前到现在都没有变,公司有公司的做法,我们作艺人的没法去干预,可能是歌迷或媒体自己觉得有哪里不妥,才把事情炒大起来。”

  她表示,她对与公司所谓的“负面新闻”,她一直都觉得没有站出来解释的必要:“因为越解释越怪。”

  阿妹说,她不觉得公司在安排孙燕姿与她发专辑会有什么“大小眼”。她说:“我没有那样的感觉,那是公司的安排,我不能多说。可能两张专辑的感觉不一样,所以宣传方式也不同。”

  她表示,对她来说这些事情没有那么严重,她只是坚持,好的唱片必须用好的方法去推销,才是最重要的。但对于专辑的发片日期,阿妹倒是有些微言:“我觉得我的专辑发得太匆促、太急了。发专辑的timing真的要很准,应该要一切ok了,准备好了才发片,我觉得后期的准备工作没做好。”

  记者问她,后期的准备工作是否包括唱片的宣传企划?阿妹点点头说:“也包括这些。”(游桂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