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亚洲规模最大的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20:47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1月24日电(记者钱春弦)亚洲地区规模最大的全球性旅游盛会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24日在此间开幕。

  本届交易会场馆较往年大幅增容,总面积达4.6万平方米,比2002年上海中国国际旅交会增加了33%;场馆数由2002年的3个增加到4个;共设1848个展台,比2002年的1614个增加了14.5%。上海旅游委员会副主任道书明说,随着中国旅游业加速与国际市场的融合与交流,国际旅游市场对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的关注度与参与热情也在不断增强,本届展览的国际展台比重增加,参展国家与地区达64个,分别比前年和去年增加了17个和15个。与此同时,海外买家对交易会保持极大的热情,共有1000余名海外买家前来洽谈业务。

  据悉,本届展览参展商规模空前庞大,参展企业继续呈多元化趋势。本届交易会共吸引2900余家参展商,比2002年的2500家增加了16%。其中,国内1850家,海外1050余家。参展商种类多样、覆盖范围广,交易会的广纳性与综合性进一步增强。旅交会的专业化也不断提升,内容更为丰富。本届交易会上国家旅游局将联合世界旅游组织,共同举办“2004中国邮轮旅游高层论坛”,邀请包括来自美国、英国、挪威、瑞士等国的海内外专家与会,介绍、探讨邮轮、码头建设等方面的发展趋势和相应开发策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