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77次强奸猥亵16名女生 贵州一小学教师被判死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06:39 四川新闻网

     中国西部网消息 据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报道,贵州锦屏县河口乡中仰小学51岁教师姜齐光,因涉嫌对16名小学一、二年级女学生多次实施强奸、猥亵,于11月22日一审被黔东南州中级人民法院判处死刑。

法院审理查明,被告人姜齐光先后42次强奸12名女学生、35次猥亵16名女学生,在短短的1年多时间、3个学期内累计作案多达77次,法院经审理查明后记录其罪恶的一审判决书长达26页、约2.7万字。

据了解,姜从今年3月16日案发被刑事拘留到今年8月31日法院开庭审理的5个多月时间内始终声称“被冤枉”、“被嫁祸”,但凭借61份被害人陈述、医院医学证明、目击小学生等证人证言以及姜齐光所批改的作业等证据,法院据此认定了其罪行。

报道介绍,姜任班主任兼科任老师的班级共有女学生19名,从2002年9月开学后不久,一直到2004年3月案发,他对该班女学生的非人摧残达到肆无忌惮、丧心病狂的地步。19名女生中,仅有3人幸免于姜的魔爪。(徐锡南、石云华)



来源: 中新网                                   【编辑:何俊】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