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市政府两官员接受述职评议 龚学平讲话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08:16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频道11月25日消息:前昨两天,市外经贸委主任潘龙清、市政府外办主任杨国强向上海市人大常委会16次会议进行了述职,接受评议。委员们认为,潘龙清同志具有较强的国家意识、法制意识和公仆意识。自2003年担任市外经贸委主任以来,潘龙清同志团结和带领市外经贸委的同志,在市委和市政府的领导下,围绕建设服务政府、责任政府和法制政府的目标,依法行政,忠于职守,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努力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较好地完成了各项任务目标,保持了本市外经贸工作的连续性、稳定性和良好的发展势头,并取得了新的进展,是一名称职的市外经贸委主任。

  委员们指出,潘龙清同志要领导市外经贸委加强对战略性、前瞻性、宏观性问题和对策的研究,要转变管理方式,推进依法行政,深化政府职能转变,特别是在引进外资方面要进一步转变观念,拓宽思路,在引资领域和方式上实现新突破,要继续加强对全市外经贸委系统干部队伍建设的力度,适应本市外向型经济的发展和建设国际化大都市目标的需要。

  委员们认为,杨国强同志具有较强的国家意识、法律意识、公仆意识。自2003年4月担任市外办主任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和外交部的领导下,努力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外交政策贯穿于外事工作实践,带领全办同志,讲政治,讲大局,讲法制,讲服务,紧紧围绕服务国家整体外交、上海发展大局,依法履职,忠于职守,开拓进取,敢于创新,不断规范外事管理,加强队伍建设,使市外办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是一位称职的市外办主任。

  委员们指出,外事工作对上海国际化大都市建设的影响日益深刻,杨国强同志要领导市外办加强对上海外事工作的战略思考、前瞻性研究与政策理论的研究,进一步加强对外事工作管理,特别是因公出国管理和指导基层工作,提高全市外事干部队伍整体建设水平,适应日益增长的对外交流的需要。

  龚学平希望他们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制定有效的整改措施,切实加以落实和改进。他要求市外经贸委和市政府外办要站在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推进上海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战略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本市外经贸、外事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上海的对外开放程度,创造有利于上海发展的国际环境。(来源:文汇报作者:邵珍)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