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齐鲁德比战青岛贝莱特队0:2不敌山东鲁能泰山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08:18 新华网

  新华网山东频道11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宝森)24日,中超第20轮齐鲁德比之战在细雨中的青岛颐中体育场开战,客场作战的山东鲁能泰山队凭借两粒进球战胜青岛贝莱特队。

  山东鲁能泰山队中场大将李霄鹏因病缺阵,但赛前泰山队就表示要将青岛作为主场来打。上半时开赛后,无论在控球技术还是进攻配合方面,中超排名第二的泰山队都打得较为流畅,尤其队中的小将场上表现可圈可点。17分钟时,泰山队组织进攻,贝莱特队后卫挡球解围,但球未滚太远,泰山队31号年轻队员韩鹏捡漏轻松破门,泰山队1:0领先。5分钟后,泰山队18号周海滨接韩鹏精准的传中球,大力甩头再次洞穿贝莱特队大门,将战果扩大为2:0。上半场积分垫低的青岛贝莱特队虽有几次漂亮配合,但未能把握好破门时机。

  下半场,两球落后的青岛贝莱特队拼得异常凶猛,但表现神勇的泰山队守门员将数次危机一一化解,反而在21分钟时,由于贝莱特队禁区内撞人给了泰山队点球机会,李金羽主罚但球打在横梁上飞出,贝莱特队躲过一劫。最终比分锁定为0:2。(完)(山东频道)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