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山东金斯顿队击败陕西东盛队获得本赛季联赛首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08:24 新华网

  新华网山东频道11月24日电(记者赵海波)前三场连败、年轻的山东金斯顿队,24日坐镇主场泰安依靠顽强的拚搏,反败为胜以91:90一分击败陕西东盛队,迎来了自己本赛季全国男篮甲A联赛的首场胜利。

  比赛上半场,山东队虽然拚抢前场篮板球很凶,也多次获得二次进攻的机会,但过低的命中率限制了他们的得分。而陕西队的盖茨和单卫国在内外线均占据了一定优势。首节结束,陕西队26:19领先。

  第二节,山东队的年轻队员依然无法解决投篮命中率不高的问题,被陕西队将比分进一步拉大到51:42。

  下半场开始后,陕西队的“人猿泰山”盖茨连扣带罚,在内线无人能敌,陕西队迅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8分之多。此时,山东队的小将们反而放开了手脚,一方面通过近乎玩命的全场紧逼遏制了对手的进攻,同时队员们敢于出手,连续投中4个3分球。第三节结束,山东队将比分追至66:70。

  最后一节比赛的前六分钟,两队同时陷入了一个怪圈,都无法通过组织进攻投篮取分,只是靠罚篮多次打平。之后,双方各自的核心球员开始发挥作用,陕西队有盖茨篮下强攻,山东队依靠图科突破和远投。比赛最后3.6秒,图科中投将比分反超至91:89,而陕西队虽然在随后的进攻中由冷东获得3次罚球机会,但他仅罚中一分,无奈地成全了山东队的首场胜利。(完)(山东频道)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