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努尔·白克力一行在甬看望新疆班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08:47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陈敏)昨天下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努尔·白克力一行在副市长成岳冲等陪同下来到宁波中学,看望在这里读书的新疆班学生。晚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巴音朝鲁会见了努尔·白克力一行。

  4年前,党中央、国务院作出重大决策,在发达地区举办新疆高中班。市委、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选定百年名校宁波中学担当开办新疆班的重任,至今已招收535名新疆学生。经过4年紧张的学习,首届80名学生在今年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100%被高等院校录取,90%左右进入重点大学。

  昨天,努尔·白克力一行首先与市教育局、宁波中学有关人士座谈,详细了解了新疆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并来到新疆班学生的教室、寝室,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勉励他们珍惜这一难得的机会,努力学习,将来为新疆的稳定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努尔·白克力还为学生们作了有关新疆发展形势的报告。(来源:中国宁波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