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病贼为300元赃物累得吐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08:53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 (记者 崔小明 通讯员王光海梁福军)一个手掌少了三分之一的残疾人,一个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病人,居然合伙去做贼!为了运送价值仅300元的赃物,患心脏病的人累得竟然吐血。昨天,两人因涉嫌盗窃被江北公安分局洪塘派出所治安拘留。

  据警方介绍,王某和李某均系山东人,王某小时候左手掌被鞭炮炸掉三分之一,落下终身残疾,案发前他在洪塘踏三轮车谋生。李某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前不久还开刀做过手术,案发前李某在洪塘卖橘子谋生。前不久,两个老乡不约而同地发现一工地上到处堆放着槽钢,便商量去这个工地搞几根槽钢去换点钱花。

  前晚,王某骑着一辆借来的三轮车,带着李某来到工地的围墙外,准备翻墙而入。但两人一病一残,翻墙谈何容易!王某因左手难以使上力气,多次摔倒,而李某更糟,翻墙时一使劲胸部做过手术的地方就疼。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他们终于进去了。但一根长5米的槽钢重约100公斤,王某用他的一双手、仅有的六根指头吃力地抬着在前面走,而李某忍着胸口的剧痛抬着跟在后面。当他们把两根价值仅300元的槽钢抬到围墙外的草地上时,都累得筋疲力尽,李某还吐出了一口鲜血。

  随后,两人将槽钢放在草丛里藏好,准备第二天下午再拿去卖掉。正当他们准备离开时,洪塘派出所的保安出现在他们面前,两人顿时傻了眼。(来源:中国宁波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