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合肥出台人才发展规划:7年增加40万人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08:53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记者张春雨)《2004年—2010年合肥市人才发展规划》近日出台,从规划内容来看,合肥7年内人才将增加40万人,人才总量由2003年的51.22万人增至2010年的90万人左右。

  合肥市人事局有关人士介绍,规划所称的人才,是指具有中专以上学历、初级以上职称的人才、高技能人才、有一技之长的农村实用人才等。

  按照规划,合肥市每年将选送50名以上有培养前途的中青年公务员(包括新进机关的硕士、博士)赴境外进行中、长期培训;每年选送50名以上高层次经营管理人才到国外大企业、大集团和商务基地学习,培养一批熟悉国际国内市场、具有战略开拓能力和现代管理水平的企业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