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场淡季不淡 旅客流量增长 白云机场部分航线机票紧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08:53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苏冬 通讯员/胡丹)“11·21”空难并未减低广州市民出游的热情。记者昨日从白云机场售票处了解到,近段时间广州民航市场淡季不淡,白云机场旅客流量显著增长,特别每逢周末,各条旅游航线机票都非常紧俏。

  根据机场售票信息显示,一些传统旅游线路,如广州至昆明、丽江、西双版纳、北海、桂林等城市的机票比较紧俏;一些航线部分时段的机票也比较吃紧。如广州至海口、三亚等城市的中午机票最为吃紧,海口早班机仍可买到5折机票,晚班机也能买到6折机票,而中午却只有全价机票出售。

  除旅游线路以外,华东线和华南方向的部分航线及部分时段的机票同样十分好卖。如近几日广州至福州的机票基本都是9折甚至全价;长沙航线的早班机可买到4折的优惠机票,但其余航班基本也是全价。

  国际航线方面,由于近期东南亚的一些国家在过节,所以新加坡、吉隆坡、雅加达等航线机票较为紧俏,其余航线基本正常。

  但白云机场售票处表示,毕竟目前是一年之中航空市场最淡的季节,机票的总体价格仍要比10月份略有下降,大部分航线均有折扣可打。如华东方向,广州至杭州、宁波可买到6折优惠机票,广州至南京也能买到6到7折优惠机票,广州至厦门则为7至8折;西南方向,广州至成都、重庆的机票价格仍低至4折,广州至泸州、万县可买到5折优惠机票;东北方向,广州至沈阳的机票也有6折出售,而广州至哈尔滨、长春、大连等票价则维持在7折左右。此外,广州至武汉可买到7折机票,广州至晋江机票价格最低为5折,广州至南宁最低可买到6折机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