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黄霑死讯引香港全城关注:电视抽节目报章急改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08: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5日电据香港成报报道,一代音乐奇才黄霑创作的乐曲和广告,陪伴香港人数十年,其死讯传出后,立即引来全城关注,电子传媒纷纷抽起原有的节目,播放纪念黄霑的特别节目,各大报章亦马上改版,以报道这个不幸的消息。

  电视抽节目 报章急改版

  黄霑逝世成为昨天城中最热门的话题,在电子传媒不停播出黄霑生平事迹和音乐作品下,不少市民就是走在街上,也不期然地哼起黄霑的经典名曲。有市民表示,黄霑的歌曲陪伴他们成长,他现在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以唱由黄霑填词的歌曲,怀缅这位“鬼才”。

  恐行家抢报纸 报贩报警

  另外,由于黄霑的死讯在昨天凌晨2时才获得证实,香港各大报章均要改版,令昨天报纸出版的时间,较平日晚上数小时。在中环中央街市对开,昨晨6时许就有百多名报贩等候运报车送来刊有黄霑死讯的报纸。由于等候人数众多,一位“过敏”的冼姓女报贩还担心运报车一到,行家会疯狂抢夺报纸,遂报警求助。幸好警员到场后,只见报贩秩序井然,故仅把案件列作误会。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