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80支球队汕头备战 全球华人篮球赛开锣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08: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5日电记者近日从汕头市体育局获悉,具有全球影响的第20届全球华人篮球邀请赛将于11月25-28日在汕头市隆重举行。届时,来自境外12个国家和地区、国内18个省市的180支球队2396名参赛队员将汇聚一堂,在竞技场上一比高低,成为国际体育史上的一个创举。

  据人民日报·华南新闻报道,该赛事由汕头市人民政府主办,在汕头体育史上,是迄今为止海内外国家和城市参与范围最广泛、参与队数和人数最多、赛程安排场次最紧凑的一场涉外篮球盛会。来自美国、澳大利亚、泰国、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及港澳台和其它地区的队员,连同工作人员总人数预计超过3000人,创历届之最。

  比赛设置女子4个组别、男子6个组别,在4天的时间里,将完成320场项目赛。赛事首次尝试参照国际市场的“AA制”运作模式,参赛队均按规定自行承担各自费用,有效减少了政府举办国际性大型民间活动的投入。(杨应森翁钊敏)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