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生洗澡中毒死亡案庭外和解 被告支付23万赔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08:59 新华网

  昨天(24日),北京长城研修学院女生洗澡时一氧化碳中毒死亡案庭外和解。被告一次性全额支付23.2万元赔偿款,原告撤诉。

  原告李某、闫某诉称,其独生女李丽系北京长城研修学院学生。2003年11月,因研修学院统一为学生安排的公寓租期届满,便不再为学生安排住宿。李丽等学生遂在海淀区永泰东里51号楼地下室承租房屋住宿。

  2003年12月19日晚11时许,李丽在该地下室公共浴室内洗澡。次日清晨,李丽被发现在浴室内死亡。经北京紫禁城司法鉴定中心对李丽进行尸体检验,结论为一氧化碳中毒死亡。该燃气热水器经检验未按规定安装,烟气排放不畅。

  在原、被告双方自愿的基础上,法官同意其庭外和解,最终赔偿数额为23.2万元。在法院的督促下,被告将赔偿款一次性全额支付给了原告。依据双方的和解协议约定,原告在收到赔偿款后向法院递交了撤诉书。(记者彭信琼通讯员侯镜)(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