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山西航空未受包头空难影响 武宿机场客流量如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09: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太原十一月二十四电(张恩张星)目前,内蒙古包头“一一·二一”空难事故的阴影未散,而最新消息表明:太原武宿机场正在加强安全管理,飞往国内各地的航班起降正常,各航空公司售票业务正常。山西航空基本未受到包头空难的影响。

  东航市场部有关人士分析,山西民航未受包头坠机事件影响,主要是因为当地航空消费市场目前已较成熟。

  今日上午,记者在太原武宿机场候机大厅看到,数百名候机乘客井然有序地等候安检。谈到包头“一一·二一”空难,一对乘机飞往昆明度蜜月的新婚夫妇心态平和地对记者说,空难事故概率毕竟极低,大多数人能够保持平稳的心态。

  山西省民航宣传部的一位负责人称,山西省民航日前已接到中国民航总局传真电报,按照上级要求加强了机场的安全措施,并对机场全部设施进行安全大检查。他表示:武宿机场客流量未受到影响。

  另据当地民航空中交通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山西各地机场普遍加强空中交通管理,所有航班起降正常,进出空港的客流量基本如常。

  东航山西分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包头空难事故的CRJ-二00型飞机目前已全部停飞进行安全检查。东航山西分公司无上述型号飞机,全部为波音七三七系列,有可靠的安全保证。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