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标志307猛降2万 云南车市年末价格战再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09:15 新华网

  22日,东风标志307全系列9种车型全线降价,昆明经销商已开始执行新价格,并对已购车主实行差价部分现金补偿。

  11月6日,毕加索、赛纳、爱丽舍VTS3款车最高降价达2.5万元。

  标志307: 新价格拉动销售

  记者在东风标志307的经销商——云南都市车迷宝狮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此次降价是东风标志主动应对市场变化所采取的行动,其中降幅最大的XS型1.6升手动挡轿车,从原来的14.88万元降到了12.98万元,另外8种车型也都有不同程度的降幅,最少的降价5000元。并同时对原购车用户全额返还差价。据介绍,按照用户实际购车成交价与调整后市场指导价的差额,在今年年底前,云南经销商将补的差价,从19000元到5000元不等。

  22日是降价的第一天,307的销量从每日2辆升至6辆。

  雪铁龙: 降价很有可能

  东风雪铁龙云南代表处负责人告诉记者,在“中法文化年”盛典盛世东风雪铁龙典藏版限量销售活动中,云南市场共争取到总数为50辆的毕加索、赛纳、爱丽舍VTS3款车以优惠价销售,在活动结束后,将恢复原来价格,“但我们正在为经销商争取,能在优惠前的价位上调低价格,降价很有可能”。

  业内人士: 价格大战开打

  有业内人士分析,标志307系列进入市场前进行了大肆宣传,消费者对此车期望值很高。但正式进入市场后,价格过高的弊端显露无遗,直接影响到销售。在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情况下,价格战也不一定能带来预期的拉动销售,搞不好,会对品牌造成硬伤。

  世博车市总经济师车银川认为,降价已成今年车市的主旋律,随着汽车产能增加、技术进步,降价也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是正常的市场行为。据一项统计数据显示,9月、10月两个月中降价车型达178种,平均降幅为3.57%。其中,国产车平均降幅为3%,可比的进口车价平均下降2.04%。岁末年初,是车市销售的高峰期,也是各品牌以降价、优惠等手段促销的时机,东风雪铁龙、东风标志307的降价只能说明,岁末年初的降价大幕就此拉开,将会有不少品牌和车型纷纷跟进。(完)(张敏)(来源:春城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