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写真集举行盛大首发式 胡兵替后辈鸣不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09:21 中国新闻网
写真集举行盛大首发式胡兵替后辈鸣不平(图)
  中新网11月25日电据华西都市报报道,昨(24)日,号称国内耗资最大,历时两年拍摄而成的胡兵写真集《亚细亚胡兵》在北京饭店举行了全球首发式。这本写真集破天荒地设计了8个不同的封面,用于全球不同市场的发行,在国内艺人写真中又开先河。

  昨日的首发式现场以胡兵久违了的服装秀伸展台模式呈现,感觉不是一本书的发布会,而是一场隆重盛大的时尚典礼。上午9点半,在劲爆的音乐声中,胡兵穿着价值数十万元的白色皮草风衣走上T型台,手按启动首卖的透明开关,高声宣布首卖开始,全场气氛顿时HIGH到最高潮。

  为给胡兵捧场,他的母亲和哥哥昨天也早早到了现场,面对台下的母亲,胡兵很激动,他说:“我妈妈身体长期不好,一直在住院。为了来参加我的首发式,妈妈坚持出院,一定要来……”

  在随后的专访里,谈及中国的模特事业,这位“第一男模”非常痛心,他认为中国的男模挺遗憾的,他们生活在一个极度不安定的环境,根本不适合模特事业的良性发展。而对于这种状况的根源,胡兵毫不客气地指出:“内地的经纪公司一天到晚想的都是赚钱,一切都以钱为先,哪里考虑到去发展艺人,去培养艺人?其实中国的艺人真的不比别人差,所有经纪公司真的不应该只从赚钱出发!”胡兵透露自己已签约日本和欧洲经纪公司,“我庆幸找到了自己的位置,能朝着自己的目标去奋斗。我是个很成功的例子,不像有的人,飘来飘去,辛苦了那么久都找不到自己的位置,那真的很可悲!”(记者范东波)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