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90:91不敌山东金斯顿 盖天力让快熟的鸭子飞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09: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5日电“上帝不会总是只眷顾一个人”,90:91,陕西东盛盖天力男篮较为出人意料的输给了“青年近卫军”山东金斯顿男篮就极好的证明了这一点。

  鸭子是这样“飞”走的

  据三秦都市报报道,毫无疑问,三猛将提前火线归队,让王立彬排兵布阵更多了几分选择;而由于山东男篮内线的疲软,盖茨更是在对手的内线无人能敌。一切似乎都向着有利于盖天力男篮的方向发展,半场过后,已经领先了对手10多分的盖天力也似乎已经看到了胜利的希望。但与上一场对新疆队的比赛一样,第四节,场上风云突变,盖天力面对突然“逼近”的对手,突然不会打球了。于是,他们最终只能看着对手扳平、继尔反超、最后获得胜利。

  “老毛病”不改难成大气

  其实从本赛季首战,王立彬指导给盖天力男篮下了“心理有问题”、“不会打领先球”等结论一直到这场输给山东男篮,盖天力的这个毛病一直没有得到明显的改观。实质上,以盖天力球员的个人能力和整体实力,他们应该可以与北区的任何一支球队一较高低,但正如王指导所言,“心理的问题”已经在很大程度上制约了他们水平的发挥。而从目前情况看,如果在这个问题上不能及时有所改变,本赛季他们就不会走的太轻松。(刘志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