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冷空气带来小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09:27 南方日报

  24日下午2时北方冷空气已到达长江流域北侧,我国北方地区出现大范围的大风降温天气,但是目前副热带高压正在加强,南方暖空气势力较强,使冷空气到达长江流域后将受到阻挡,强度有些减弱,这股冷空气25日傍晚前后起将影响珠三角,冷空气到达前后,珠三角多云转阴天有分散小雨,气温逐渐下降,日平均气温可下降4℃-5℃。24日下午2时广州五山观测到气温25.5℃,相对湿度53%,珠三角阴天为主,气温24℃-26℃;另外23日珠三角大部分地方下了小雨,其中广州下了0.1毫米雨量。

  珠三角25日多云到阴天局部有小雨,最高气温23℃-24℃,最低气温19℃。26日阴天有分散小雨,最高气温19℃-20℃,最低气温14℃-15℃。27日珠三角阴天到多云,最高气温21℃-22℃,最低气温12℃-14℃。由于这次冷空气给珠三角带来降水很少,各地要继续抗旱,各位市民都要节约用水,用电。

  今晚到明天白天广州市区天气

  短时小雨转多云

  气温介于14℃-21℃之间,相对湿度在40%-80%之间,吹清劲偏北风。

  气象专家每日提醒:

  目前是呼吸道疾病多发季节,近来很多市民患上感冒,请市民注意天气变化,防止着凉感冒。

  城市空气质量

  空气污染指数等级 主要污染物

  78 良可吸入颗粒物

  紫外线指数

  指数:3 强度:弱

  提示:可以涂擦防护霜等

  穿衣指数

  早晚穿衣指数:6.0

  描述:长裤、长袖T恤、薄型套装

  人体舒适度指数

  白天舒适度 早晚舒适度

  5级,舒适4级,较舒适,凉爽

  火险指数

  等级:4级 指数:15 描述:易燃

  本栏目信息由广州国际专业气象台提供

  更多天气详情请打电话121

  图:

  咕咕狗:乖乖兔,我们不去跟乌龟赛跑,我们自己锻炼去。夏至 绘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