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个人表现好了火箭队就输球 姚明是个“灾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09: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5日电到昨天为止,姚明还是无法摆脱“灾星”的怪圈。晶报报道,在火箭队客场挑战国王队的比赛中,姚明得到全场最高的29分,同时拿下9个篮板,但是他的球队却再一次在老地方跌倒,以96∶102告负。过去6年间,火箭10次访问国王,无一胜绩。

  依靠麦蒂第三节神勇的11分进账,火箭队一度反客为主,将比分优势扩大到7分。不过,第四节,国王队的“最佳第六人”连续命中三个3分球,为主队重新夺回主动权。

  比赛最后3分钟,火箭队试图将进攻重任交给状态不错的姚明,但是“小巨人”连续两次出现致命失误,最终只能无功而返。麦蒂攻下25分、8个篮板、6次助攻。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