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乌摧毁一国际贩毒集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09:30 千华网-鞍山日报

  新华社蒙得维的亚11月23日电(记者李强)乌拉圭警方23日在乌首都蒙得维的亚以北30公里的石头城破获了一个以阿根廷毒枭为首的国际贩毒集团,该集团头目及5名成员落网。

  乌警方当天介绍说,这个国际贩毒集团专门从事巴拉圭、乌拉圭、阿根廷三国间的贩毒活动。该集团头目是居住在巴拉圭的阿根廷人。

  乌警方说,有关这个集团的线索是从一架非法入境的小型飞机上获得的。本月18日,一架来自巴拉圭的私人小型飞机突然降落在乌北部内格罗河省的草原上。警方获悉后,立即包围了该地区并展开严密的搜捕行动。警方逮捕了两名嫌疑犯并在飞机上缴获了450公斤大麻。

  目前乌检察院已起诉这个贩毒集团。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